close

20131030-1103韓國首爾追楓行DAY5

第五天要寫什麼真心想不出來……而且我根本沒拍照啊(眼神死)

早上就是把前幾天剩的宵夜吃一吃,然後就出發衝到機場了。

 

到機場後Ginny先去寄她的明信片,她前幾天一直買郵票都買不到XD剛好遇假日咩~

之後火速去掛行李,因為要退稅怕會花很多時間,結果也真的滿拖的……要退稅的話行李要到另一個地方另外掛行李,當然那一整排都要退稅的人,退稅的人一多~問題就多,前面就有人買了很多高單價的東西,然後不知道怎麼地引起海關的不滿,要求全部打開檢查核對……像我們的話,海關就是看一眼單子、蓋單、過~就這樣。我中途換了一個列隊排,但Ginny就被堵到了,排很久……

未命名-1.jpg 

然後出關後還要再排一次,領退稅的錢,當然人也是很多,這次換我被堵了……有兩家退稅公司,Ginny的那家退稅公司人很少,她開心的跑去買星巴克杯子了←_←

退回來的錢也很困擾,數目不大不小,帶回去換台幣不划算,現在都出關了也想不出來要買什麼,結果我們在上機前十分鐘掃了一堆零食,管它好不好吃看順眼就買,只求把錢花光A_A

 

結論是~花了N多時間在排隊,換回來的錢又要拚命花完,到底都在幹嘛呢?做了一堆讓自己困擾的事啊~XD

 

 

韓國追楓之旅到此結束。

這次覺得最好笑的一直被問路啊~一定是Ginny長了一張韓國人的臉才會這樣(指)XD

第一次是在弘大門口,遠遠的就看到一個女生在張望,等我們走進……她就問路了~當然我是以講中文來表達我外國人的身份。

第二次好像是在要去吃八色烤肉出車站的時候,問的是Ginny我沒發現,後來Ginny才跟我說的。

第三次在梨大,在校園悠哉亂逛的時候被問~

第四次是在車站,正在坐著等車的時候,有一個小女孩湊過來,看起來很不好意思地想問該坐哪個方向的車,然後被我一口中文嚇跑,超驚慌~好可愛又好可憐喔XD我不是故意要嚇她的啊~>"<

第五次也是在車站,正在排隊等上車,一個阿姨突然轉頭跟我們講了些什麼?

第六次則是在一個觀光客爆多的區域,被人用英文問路……我們也是歪國人好嗎XD

可以不要跟歪國人問路嗎?XDDDDD超好笑der~我每次提到韓國就想講問路的事~

 

 

延伸閱讀---------------------------------

[遊記]2013韓國首爾追楓行DAY1∥蠢事特別多~金雅拉民宿、弘益大學、Trickeye特麗愛3D美術館、八色烤肉、清川溪 

[遊記]2013韓國首爾追楓行DAY2∥吃喝玩樂應有盡有~ZOO COFFEE、梨花大學、明洞、亂打秀、部隊鍋、KrispyKreme 

[遊記]2013韓國首爾追楓行DAY3∥莫名覺得打斷腿之~景福宮、三清洞、首爾塔  

[遊記]2013韓國首爾追楓行DAY4∥搭錯車驚魂~Isaac、大公園、新沙、coffeesmith、樂天超市、神仙雪濃湯 

 

arrow
arrow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