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加入逆實.筆下虛幻粉絲團

20131030-1103韓國首爾追楓行DAY1

IMAG0822.jpg

Ginny同學說她沒有去過韓國,但我前年偷偷拋棄她和同事去過了,所以決定把這次的主題定為追楓,因為我沒有特地去賞過楓呢(沒賞過的東西多了,我也想賞櫻T_T)

每次出境前都想照一下的KITTY商店

IMAG0816.jpg

這種朦朧美是怎麼了…?

韓國仁川機場似乎很多人都很稱讚,沒拍,借一下Ginny的

111.jpg 

感覺很深遠。是說我們在入境的時候,不是要填一張入境表嗎?填住宿地址是必要的嘛,如果我們住的是飯店,大概填飯店名字就沒問題了,可我們住的是民宿,那地址真是……畫很久!真的是用畫的!我一個字母都不認識啊~

要從機場離開去弘大等車中

IMAG0818.jpg 

這次訂的是民宿,很久之前Ginny就看好了,一個由台灣嫁過去的人妻經營的民宿,金雅拉民宿。因為老闆娘是台灣人有開FB,所以可以事先就訂房付款還不用寫英文信(眼神死),對於一個韓國文字都不認識的人是一大福音。而且我們住的是公共衛浴的房型,所以價格很便宜,記得住了四晚,一個人三千多而已吧?(是說民宿我一張照片都沒拍,我在幹嘛~?囧)至於我負責的機票部分……我很省事的讓旅行社代訂了(毆)XD

從弘大站到民宿不難找,她網站上有地圖滿詳細的,難找的是……民宿的老闆娘~

因為我們有跟老闆娘講好我們大約幾點到,老闆娘也說她那個時間會在民宿等我們,但Ginny狂打line電話就是沒人接,加上他那個外型讓我們一直不確定是不是這一間,怕敲錯門,所以才想先打電話。不是民宿長得可疑,是太正經了,門口還掛了看起來像公司行號的牌子,而且周圍一直有像公司職員的人在附近進進出出。

後來沒辦法了,電話就打不通,只要硬著頭皮按門鈴,本來以為他只是長得像辦公室,殊不知他真的是辦公室!一個職員大叔開門出來的時候我還天真的以為說不定是老闆娘她老公,我錯了……(泣)

其實我們敲錯門了,大叔英文還不錯邊比手畫腳的告訴我們旁邊那車庫模樣的才是民宿O_o這一般人都會敲錯的好嗎?!ORZ

123.jpg

後來好心的大叔看我們拉著行李一臉傻樣,幫我們打電話給老闆(老闆娘打不通換打老闆),因為老闆是韓國人,我們之前害怕用電話沒辦法溝通所以把這個選項放在最後,哪知道敲出一個好心的大叔幫我們打電話聯絡上後大叔用簡單的英文告訴我們老闆再十分鐘就到了,然後瀟灑的轉身離去(星星眼狀),大叔在我心中帥氣度+100好嗎!XD

老闆來了……其實算起來是沒讓我們等太久,只是有事耽擱了,如果我們再晚半小時到,就會看到老闆在民宿等我們的景象,可惜好死不死的……在異國聯絡不上人心情上很惶恐啊XD老闆先道歉說他有事耽擱遲到,塞了一瓶飲料請我們喝。然後開始帶我們看房間、給鑰匙、收餘款,問我們接下來行程有安排嗎?沒有的話要幫我們推薦……當然以上都是用英文說的O_o英文破爛如我們,Ginny還一直試圖用日文跟人家溝通XD(Ginny同學堅信韓國會日文的人很多,幾天下來要問什麼一開口都日文XD實驗結果,Ginny說日文大概一半能通,但我感覺一般路人幾乎都聽不懂,聽懂的是街上的觀光導遊吧?講中文他們也懂……)

拿到鑰匙後,東西放放我們就要去附近蹓躂啦,年輕帥氣的老闆剛好也整理好環境跟我們一起走到車站,一路聊說他以前留學的時候也有日本同學、有開一家隱形眼鏡店在哪裡、附近可以去哪兒逛逛之類的,主要是Ginny在負責對話,我走比較旁邊對話傳導有點慢反應不太過來XDD

 

第一站是~弘益大學

IMAG0819.jpg 

朝聖一下,而且看網路是說這裡也有很多楓葉,不過可能是季節還不到吧,多半是紅黃綠交雜的景像,想要拍出美美的照片需要好好找一下角度和位置。

不過今天似乎是上課日,有很多看起來很Fashion的學生來去匆匆,觀光客猛拍二人組看起來超醒目>///<

IMAG0823.jpg  IMAG0822.jpg  

IMAG0820.jpg IMAG0825.jpg

找了一個楓色比較密集的地方鑽進去,藏在樹林裡總算不會被學生們注目了,裡面也有爸媽帶小孩進來玩,有一種秘密基地的感覺。

IMAG0829.jpg  

門外的楓葉滿紅的~

弘大附近本來就很熱鬧,店家很多,四處逛逛。

IMAG0831.jpg 

超粉紅KITTY,應該要進去坐一下的。

 

買了個大家都推薦的雞蛋餅吃

147.jpg  

鹹鹹甜甜很不錯,用塊厚紙板墊著就給我們了,所以要馬上吃掉它不能放!老闆看出我們是外國人,我都還沒開口問價錢他就主動用英文說了^^~

然後去了這裡,Trickeye特麗愛3D美術館,順道一起進了冰宮,進去前給了一條毛毯。

IMAG0832.jpg 

裡頭用冰就了各種造景

IMAG0835.jpg 

像城堡啦

IMAG0837.jpg  IMAG0838.jpg 

沙發跟床啦,桌子上的酒瓶也是用冰做的耶XD

IMAG0839.jpg 

溜滑梯,真的可以溜,不過我們看前面那組人拿了小墊子墊著溜下去,我們沒看到小墊子哪裡拿,就沒有溜了……怕屁股黏在滑梯上,從旁邊的通道走下去。

IMAG0841.jpg 

還有冰封的妖怪,其實這個一進來就看到了,熊熊驚了一下。←_←

IMAG0843.jpg 

雪屋,可以鑕。還有各種像是天使翅膀、白馬等等專供拍照用的布置。然後我們就冷得受不了衝出來了>"<

冰宮是順帶的,主要目的是3D^^

IMAG0848.jpg  

IMAG0850.jpg 

裡面人不算多,可以慢慢喬角度拍不會有壓力,通常如果想拍的那一幅有人,就去旁邊那幅拍一下,拍完就輪到了,而且沒人做蠢動作才不會被圍觀覺得丟臉>///<旁邊都有示範照片可以看,教你如何擺POSE,也會標出相機要放哪個位置拍比較好。這種事說起來很無聊,但玩的人很開心啊XD不知不覺就秏掉時間了。

 

晚餐來到~八色烤肉!

IMAG0879.jpg 

Ginny在旅遊書上看到的,圖片看起來很壯觀,實際上也很壯觀。一坐下就感覺得到這是一間觀光客很多的店,菜單標示都有中英日韓四種語言,而且坐下沒有五分鐘菜就上齊了,手腳非常俐落。

滿桌子,右邊是整排的肉,有八大塊,店員會來幫忙烤並切成小塊,我們只要吃吃吃。左邊是小火鍋,湯不多主要都是料。

肉的味道我已經想不起來了,因為除了味道很重很鹹我沒有其他的感想,我根本分不出來他們每一塊有什麼不一樣ORZ。小火鍋的湯也很鹹,因為肉太鹹想喝個湯結果……噗!而且我們吃完四塊肉後就吃~不~太~下~了~(倒)與其說吃不下不如說吃膩了,誰讓它長得又油又香,我肉眼清晰的看到它油滋滋的肥肉在顫動,不擅長吃肥肉的二人組陣亡。但第五六七八塊開始上來,在我們挑三揀四的把太肥太焦的部份扔掉後,還是努力吃完它了。

 

摸著吃撐的肚子,下一站是清川溪

IMG_4572.jpg   

據說是韓劇場景,但可能是我之前有來過了吧,我一張照片都沒拍……囧,只能借Ginny的照片了。

IMG_4574.jpg  

IMG_4578.jpg 

不知道有什麼節目還是活動,清川溪上布置了一些人偶(……有一種紮人的感覺)和雷射燈光,河流寬敞清澈,住附近晚上來納涼挺不錯的。

 

最後回到弘大附近小採買,幫同事買了五個Inifree的薄荷礦物控油蜜粉

IMAG0881.jpg 

一罐化妝品用十年的我很少有如此豪氣的時候。不過就在我用菜英文結結巴巴的跟店員說:「我我要要要五五個……」的時候,店員忍不住問了:「where are you come from?」,我:「台灣……」店員:「哎呀~那我們說中文就好了嘛~(大陸腔)」XDD

 

最後的最後,出國玩是一定要吃宵夜的,挑了在Ginny的咖啡店清單上的一家,名字忘了……是隨處都有見到的連鎖店。因為那烤肉還在我們肚子裡沒有消化,所以客氣的點了一個沒加什麼料的鬆餅分著吃。鬆餅君雖然看起來很大個,但它是蓬鬆型的鬆餅,一戳就扁掉,份量上其實還不算太多。

IMAG0880.jpg 

然後'就摸著肚子回民宿了,回去的時候其他房間的房客都還沒回來,做為身上背了一堆電器用品的現代人,第一件事當然是充電啦,可怕的事情來了……Ginny拿出他家服役中給電腦用的擴充插座,手機相機都還沒接呢,只是把擴充插座插上去而已,擴充插座就像放煙火似的噴出了火花!!!

我在旁邊一點第一個反應就是大叫拔掉它!Ginny同學大概是被燙掉又受到驚嚇,畢竟她正面直擊來著……←_←死命搖頭不敢靠近,但讓它噴下去不是辦法,雖然我也很害怕……看起來會燙啊囧,還是從側面靠近(幸好它只往前噴- -),瞄準空檔瞬間拉掉它。

未命名-1.jpg 

當下只是驚嚇,後來是慶幸,要是把整座房子的電給燒了……我們要怎麼跟老闆說,嗨~老闆,你家的電被我們燒掉了腫麼辦?

這蠢爆的一天結束了……XD

 

延伸閱讀---------------------------------

[遊記]2013韓國首爾追楓行DAY2∥吃喝玩樂應有盡有~ZOO COFFEE、梨花大學、明洞、亂打秀、部隊鍋、KrispyKreme 

[遊記]2013韓國首爾追楓行DAY3∥莫名覺得打斷腿之~景福宮、三清洞、首爾塔 

[遊記]2013韓國首爾追楓行DAY4∥搭錯車驚魂~Isaac、大公園、新沙、coffeesmith、樂天超市、神仙雪濃湯 

[遊記]2013韓國首爾追楓行DAY5∥機場退稅堵堵堵 - -||| 

 

歡迎加入逆實.筆下虛幻粉絲團

arrow
arrow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