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逆實.筆下虛幻粉絲團

 

就是一連串的吃吃吃啊~~ 

將零零碎碎的十篇PO集合~~小雞麵、郭記名點-鳳梨酥、星巴克卷心酥、東京ばな奈パイ、品客-丁骨牛排口味、 85度C布丁奶茶、Milka 融情牛奶巧克力、明治RICH抹茶餅乾、BOSSボス とろける アイスラテ、小圓妞-原味

 

 小雞麵 

之前公司在揪團購,我想說不過就是王子麵嘛所以就沒跟,後來有人分了一包給我,抱著吃王子麵的心態吃,結果驚為天人……呃,是也沒那麼誇張,但確實滿好吃,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會越吃越涮嘴的那種!幸好我沒買啊,不然我會不知不覺嗑掉一整箱吧!!

 

 

記名點-鳳梨酥 

桃園十大伴手禮之一,鳳梨酥禮盒,有10種口味,可以不用一種口味吃到吐,只大略記得有乳酪、巧克力、抹茶、土鳳梨、核桃、蔓越莓等,沒有全部都吃到,不過味道都不會太突兀,主要都還是鳳梨酥的味道,這些口味就是添加一點變化這樣。

 

 

星巴克卷心酥 

咖啡味非常濃郁,一盒裡的數量也滿多的~有十五個,也沒有騙容量的寬大分隔島😂,不過天氣熱時吃還是覺得有點膩,我比較喜歡冰冷凍再拿出來吃~冰冰涼涼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東京ばな奈パイ 

第一次吃到餅乾的東京ばな奈,形狀還滿像的~連蒂頭都有做出來。跟一般蛋糕體的甜滋滋東京ばな奈比起來,餅乾清爽很多,但香蕉味也沒那麼濃郁了~我個人是覺得幾乎沒什麼香蕉味了啦!然後那個味道我總覺得似曾相似,感覺西式喜餅禮盒裡有吃到過 

 

 

品客-丁骨牛排口味 

印象中沒吃過這個,上面寫了期間限定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出的,因為他之前那批期間限定都一直還在賣沒下架啊,他現在寫期間限定我都有點懷疑 

味道是偏甜的微微肉香味,不過我覺得味道有點淡,吃洋芋片就沒打算追求健康,當然是要重口味啊,味道太淡有點不滿足~

 

 

 85度C布丁奶茶 

用line點數去換的,不用錢開心 

半糖,一開始喝是不會覺得很甜,但喝了半杯後舌頭會感覺很膩、甜到舌頭發麻那種FU~

 

 

Milka 融情牛奶巧克力 

之前常在FB的廣告上看到,然後下面一堆留言都在說好好吃好懷念什麼的,我就腦波很弱的跑去買了😄,味道真的是很濃~好吃。

 

 

 

 

 

 

 

 

明治RICH抹茶餅乾  

看包裝滿誘人的,抹茶51%什麼的,看起來就很厲害,結果一打開只有三包,少到我看到的第一反應就是直接狂笑

味道是滿濃郁的,不過我那時吃的時候天氣正熱,餅乾整個有融化的感覺,冬天或是冰過再吃比較合適。

 

 

BOSSボス とろける アイスラテ 

應該是冰拿鐵吧?

飲料販賣機隨便投的,咖啡味滿濃但很甜,不過也沒幾口~輕鬆喝完!

 

 

小圓妞-原味 

很喜歡小圓餅、數字餅、飛機餅這一類的餅乾,覺得簡單又美味,看到超商有在賣就買了一罐。

餅乾就是那個味道,只是鹽下得滿多的,吃到後面覺得有點鹹

 

 

 IG:逆實

 歡迎加入 逆實.筆下虛幻粉絲團

arrow
arrow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