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加入 逆實.筆下虛幻粉絲團

 

好拾日咖啡,這家看到介紹很多次了,本來覺得一定要吃蛋糕類甜點的,畢竟大家都推。

只是剛好晚餐時間~吃了三明治和鬆餅後實在吃不下了,只能忍痛放棄 

 

相關資訊 

好拾日咖啡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369巷2號

電話: 03 334 4787

營業時間:週三~週一09:00–21:00,週二休息

FB:好拾日咖啡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面,暖色調很有文青感。

 

 

室內環境有種暖洋洋的氛圍,有點復古的味道。

 

 

 

 

 

很多妝點的小物,乍看覺得沒什麼特別~不突兀地完美融入空間裡,不過再細看幾眼,就能發現小物都很特別很可愛,像是燈具的華麗光輝就讓我看了好久 

 

 

 

 

菜單MENU 

 

 

  

 

比利時鬆餅-香蕉巧克力佐香草冰淇淋……吧?

其實我有點忘記是香蕉巧克力還是綜合水果,不過從這香蕉的量應該是香蕉吧!

整體看起來很繽紛,比利時鬆餅酥酥的,不過水果和冰淇淋太搶戲,我最後只有滿滿香蕉的印象了XD

 

 

 

 

辣味燻雞PANINI三明治

 

 

 

還附半顆奇異果好少見 

 

 

三明治是也沒什麼不好~滿好吃的,只是那個內餡、尤其是蛋,一直讓我覺得有早餐店熟悉的味道 

 

 

然後薯片超堅硬的啊~

 

 

飲品們,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櫃台的甜點們

 

 

相關資訊 

好拾日咖啡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369巷2號

電話: 03 334 4787

營業時間:週三~週一09:00–21:00,週二休息

FB:好拾日咖啡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桃園區.食]未秧咖啡∥繽紛荷蘭鬆餅好吸睛,環境安靜輕鬆舒適 

[桃園中壢區.食]拾事咖啡∥灑著繽紛糖粒的彩虹生乳酪,店內環境非常有文藝氣息 

[桃園區.食]風雨珈琲∥巷弄乾燥花甜點小店,水果千層超繽紛,就在桃園市區 

[桃園區.食]丹馬克咖啡 Dämark café(桃園藝文店)∥熱呼呼超吸睛鐵鍋鬆餅,不限用餐時間! 

 

 IG:逆實

  歡迎加入 逆實.筆下虛幻粉絲團

arrow
arrow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