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逆實.筆下虛幻粉絲團

 

台中一日遊的最後一個點來到了20號倉庫,就在火車站後面很方便,也不怕錯過回程的班車,就在這裡逛逛消磨等車的時間。

然後我想吃晚餐,可是已經快六點大家都下課下班了,人變得很多,一時間找不到可以進去用餐的店家。本來都打算放棄了想說便利商店隨便吃吃就好,結果就在20號倉庫這裡看到了這家好食光食驗室

 

相關資訊---------------------------------------

20號倉庫、好食光食驗室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37巷6-1號

電話:04 2220 9972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9:00 - 18:00

FB:好食光食驗室-20號倉庫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資訊---------------------------------------

 

20號倉庫

平日來幾乎所有工作室都沒有開@@

看了各工作室的營業時間,應該是假日才有人。

如果想看各工作室的內容的話,最好是挑假日來。

不過平日有另一種風情,安安靜靜的沒什麼人,漫步在這裡讓人感覺都沉靜了下來。

     

 

每個工作室的門面都很有特色、很特別,不是一成不變的裝潢,而是各有特色與巧思。

    

 

好食光食驗室

在外面張望了一下,想確認他有沒有營業以及研究一下菜單。

結果老闆看到我在那裡晃,馬上就熱情的出來招呼了!

  

 

因為這家好食光食驗室幾乎是透明的,往內看跟往外看都看得很清楚啊~XD

 

 

店內環境,是狹長型的空間。

不過因為四周都是透明玻璃、視野開闊的關係,所以不會覺得擁擠狹小。

 

擺設布置都很有文創風,這種文創風近幾年其實滿常見的。

但會留下深刻印象還是因為老闆本身的熱情和積極感吧?

老闆的待客之道會直接影響整家店給人的感覺啊。

     

 

附近工作室的交換名片

 

餐具自取

 

菜單

我進來的時候好像已經沒剩下什麼餐點、烤爐也關了,但老闆聽到我說想吃晚餐,馬上表示他可以重開烤爐,實在揪感心~~~

20160518_180453.jpg 

 

柳橙蘇打($50)

顏色好漂亮,冰冰涼涼的很消暑,尤其我在外面走一天覺得好熱,一喝簡直透心涼!

不過柳橙醬都沉在下面要先攪開,比較麻煩的是他冰塊塞很多又是窄杯身,我攪得有點艱難www

 

老闆推薦的台式肉臊比薩($149)

一人份的大小,台式肉臊聽起來有點重口味但其實不會,是清淡型的。

 

 

我後來試驗地加了辣椒粉和起司粉,覺得加辣椒粉比較好吃~

 

那天那個時間,客人除了我之外還有一個是外國背包客,老闆一直很熱情地告訴他各地景點。

之後也跑過來和我小聊了一下,整個人很開心的樣子,看了都忍不住跟著開心起來。

 

相關資訊---------------------------------------

20號倉庫、好食光食驗室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37巷6-1號

電話:04 2220 9972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9:00 - 18:00

FB:好食光食驗室-20號倉庫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行程]台中火車站附近一日遊行程∥全步行、走路可到的遊玩路線,尋訪黃金雨小旅行 

[台中南區、西區.遊]興大路黃金隧道、梅川西路一段阿勃勒∥浪漫盛開黃金雨,天上腳下都是金黃色的世界 

[台中南區.遊]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酒廠遺跡轉型文創空間,恰逢學生設計展佈置 

[台中西區.遊]道禾六藝文化館(台中刑務所演武場)∥日式歷史建築,除了能喝茶外還有劍道、弓道課程 

[台中西區.食]貓‧旅行咖啡輕食館∥立體貓咪拉花好可愛,店貓很親人完全不怕生 

[台中西區.遊]動漫彩繪巷∥包含各年齡層的彩繪主題,看看自己屬於哪個年代XD 

[台中西區.遊]草悟道、勤美術館∥與生活共存的都市綠地以及街道藝術,適合休閒散步的地方  

 

 IG:逆實

歡迎加入逆實.筆下虛幻粉絲團

arrow
arrow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