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逆實.筆下虛幻粉絲團

之前有聽說這裡有一家拉麵店,但他的店面在二樓我一直沒注意到他,後來有一天我視力可能比較清晰一點才看見他的招牌。

最近真的拉麵連發啊~沒辦法,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直覺的就會想找拉麵或火鍋來吃。

めん処北辰,據說這是靜岡縣第一名人氣拉麵店"めん処 藤堂"在台姊妹店,師傅是在日本藤堂拜師學藝後,得到師匠大房さん的許可及支持的。

 

一樓就是個樓梯口,不過有菜單看板可以看一下想不想吃再上去。

 

樓梯旁裝飾了球衣和球鞋,不知道是不是店家的收藏?

 

 

門口,很有日本風。

 

 

餐券機耶~但老實說我不太會用,一時傻在門口XD

幸好店員很機靈的跑出來先請我進去坐,拿本菜單慢慢看~看好再去點餐。

不然我沒辦法一下子就決定要吃什麼啊,思考十分鐘再點菜不是很正常嗎

 

菜單,我選了$270的套餐。

套餐除了指定的幾種拉麵為主餐外,附餐為炸物任選(炸牡蠣除外)或80元以下商品,及飲料-可樂\雪碧\美粒果任選一瓶。

20160309_174045.jpg  20160309_174121.jpg 

 

出去餐券機投錢付帳,不過是店員幫我按的,而且看起來也是店員手寫點菜單,餐券機的意義?

然後餐券機壞掉了←_←

多找我一百~幸好我良心尚在還給店員,但變成店員要找我零錢,說等下找我也忘了,光付帳找錢就來回了三次……總之這中間就是一連串的烏龍~囧!

 

桌邊放著餐具、高湯等等,常有人嫌拉麵湯頭過鹹嘛。

 

很有日本小餐館的味道

 

 

點的拉麵是醬油味

上面有好多白芝麻還紅通通的,有辣但我吃完還不需要灌水。

料滿多的,叉燒、糖心蛋和筍干。

我這碗算小碗的吧,也可以選大碗的,價錢都一樣~看自己的食量決定。

 

日式炸雞

有嫩稍油,上面已經灑了些鹽和胡椒調味了,旁邊的沾醬酸甜可解膩。

有五、六塊還滿多的,都沒有骨頭

 

茶碗蒸,女性點麵類就送喔!

看起來是用醬油調味,但實際上沒什麼味道。

 

飲料~美粒果直接來一瓶!

 

一套吃下來滿飽的,食量再大的人可以點大碗。

3月有免費試吃活動的樣子,詳細規則可以上他們的FB去看。

 

相關資訊----------------------------------------------------------

めん処北辰

地址:330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27號2樓

電話:03 338 3621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五11:00 - 14:00\17:00 - 21:00
               週六-週日11:00 - 21:00

FB:めん処 北辰 - 麵屋 北辰

 

延伸閱讀----------------------------------------------------------

[桃園區.食]許諺屋拉麵∥平價拉麵,可樂餅好好吃~ 

[桃園中壢區.食]一風堂(桃園高鐵店)∥拉麵專門店,豚骨X豚骨~W湯頭 

[桃園區.食]梅光軒拉麵-桃園遠百店∥米其林北海道介紹店,來自旭川的拉麵 

 

歡迎加入逆實.筆下虛幻粉絲團

arrow
arrow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