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加入逆實.筆下虛幻粉絲團

 

前一陣子新社花海開放聽說湧進超多人潮,新聞報導說回堵XX公里之類的,雖然有點想去~但做為只有假日才能活動的苦命上班族,簡直是預告要被堵死在新社的節奏啊>"< 

因此Ginny同學推薦了一個可以看到花海又不用人擠人的景點~~中社觀光花市

聽名字不怎麼樣,花市嘛~感覺就小小的、看盆栽這樣……我錯惹!人家是有花海區的!而且其實花還不少很夠拍,重點是人少啊!

 

新社跟中社聽起來很像對吧?

我當初跟我爸說我去中社看花海的時候,他還回我說~

是新社吧?中社啦!應該是新社吧?!沒有去新社,我去的是中社!!(抹汗)

 

外面有停車場,停好車看見大門有點小失望。

就……很花市的感覺。

 

外圍的確有在販賣一些盆栽

到這邊都可以自由參觀,不過要進入花海區就要門票了。

 

因應季節的不同票價也不同

1月~3月(鬱金香季):全票150元(含國中以上)/ 優惠票100元(3-12歲兒童,65歲以上及身心障礙者)

4月~12月:全票120元(含國中以上)/優惠票80元(3-12歲兒童,65歲以上及身心障礙者)

 

進來賞花了~一進來看見這景象就知道和外面完全不一樣!

一片翠綠的多討喜啊~

而且雖然不是完全沒有遊客,但散得這麼開已經很好了。

 

入口剛進來的位置是一圈圈的造景花圃

 

稍微往裡面進一點有許多適合拍照的場景~

盡情的撲過去擺POSE啦!

   

 

旁邊還有一整片的玫瑰園(大心),各種顏色都有~

不過這裡雖然有小徑可以行去,但有些地方比較泥濘要小心。

喔喔喔~提到玫瑰就讓人想到夢幻、浪漫等字眼啊。

  

 

繼續往後走,大型的花拱門和其它造景。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一區,這也開得太滿了吧!

我拿給朋友欣賞他們都說快得密集恐懼症了XD

  

 

花之隧道

 

花田裡還有個秋千,拍起來不是很夢幻嗎?

 

花屋

 

後面也是黃色系的,走一個鄉村田野風。

  

 

人在花海拍起來超開心,在拍的時候整個包場了我們。

 

另一片黃色鄉村田野風,感覺更密集。

 

紫色系,雖然沒那麼鮮豔但也是另一道風景。

 

粉色鋼琴位於紫色花海中,頓時就浪漫了起來。

 

水池區,感覺盛夏會有蓮花可賞?現在就是一個魚很多~很多~的水池。

 

紅紫色系的花田,顏色鮮豔畫面就超美的。

  

 

中途看見吉祥物(?)

 

造景群

     

 

這個百合好特別喔~他有兩層花瓣耶!

 

 

真的到處都是花,拍都拍不完!

  

 

離開前看最後一眼,掰掰~

 

如果不想人擠人這裡真的不錯,雖然要門票~但內容還滿豐富的我覺得值得啦。

而且不像新社花海有時間限定,隨時都可以來。

回來我馬上推薦給我爸媽,然後兩天後他們就攜手自己去逛了XD

 

相關資訊-------------------------------------------

中社觀光花市

地址:臺中市后里區三豐路469-13號

預約專線︰ 04-2557-6926

電子郵件:flower.js@msa.hinet.net

網站:中社觀光花市

門票:

1月~3月(鬱金香花季):全票150元(含國中以上)/ 優惠票100元(3-12歲兒童,65歲以上及身心障礙者)

4月~12月:全票120元(含國中以上)/優惠票80元(3-12歲兒童,65歲以上及身心障礙者)

花海區營業時間:早上8:00至下午18:00

 

延伸閱讀-------------------------------------------

[苗栗銅鑼鄉.遊]九湖杭菊∥純白毛絨絨花毯,雪球形狀好可愛 

[桃園八德區.遊]霄裡落羽松森林祕境∥色彩繽紛多變,各種角度都不一樣 

[新竹新埔鎮.遊]金漢柿餅產業文化園區∥來去看柿餅,澄黃一片好閃耀 

[苗栗三義鄉.遊]九華山大興善寺∥香火鼎盛、寬廣宏偉的宗教聖地 

[苗栗大湖鄉.遊]天空之城∥動畫般的美麗場景,小地方也細緻不馬虎 

 

歡迎加入逆實.筆下虛幻粉絲團

arrow
arrow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