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時間:20150520、20150525

SAM_2833.jpg 這次是和家人一起跟團,雖然自助的時候比較多,但偶爾跟團還是不錯的,跟團整個人都可以放很空啊,什麼都不用想,不用找景點、不用想要吃什麼、不用想交通,反正就一路恍神玩耍去吧!

 

旅行社的行程表

第一天:台北→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中餐-遊膳亭 鰶上三之町古街散步→住宿-穗高莊 山之飯店

第二天:平湯瀑布上高地~途經大正池~河童橋散策→大王山葵農場→住宿-ホテル白馬

第三天:扇澤站【關電隧道無軌電車】→黑部水庫【徒步】→黑部湖【黑部地下纜車】→黑部平【空中纜車】→大觀峰【隧道無軌電車】→室堂(立山主峰)【高原巴士】~路過彌陀高原→美女平【電動纜車】→立山站晚餐-江戶一すたみな太郎Toyama Excel Hotel Tokyu 東急富山卓越大酒店

第四天:兼六園~金澤城跡~石川門→午餐-城山館世界文化遺產【白川鄉合掌村】→免稅店→名鉄小牧ホテル

第五天:日本三大神宮~熱田神宮→【21世紀的城市綠洲】~水之宇宙船→名古屋自由逛街→日本最大三井OUTLET~【爵士之夢長島OUTLET】→中部國際空港/台北

零食飲料篇

 

我們這次早上晚回,凌晨去深夜回……時間非常充裕,所以都不會有行程緊湊需變動的問題,甚至每天的行程都結束得很早,大約四點多就到飯店Check in了,早早就可以進溫泉旅館盡情泡湯,什麼晚飯前泡一次、睡前泡一次、早起泡一次,我們完全有可能辦到啊XD

 

從桃園機場出發,起飛時間為凌晨4:55,大清早的依舊這麼多人,都同一班機的吧?

IMAG2004.jpg 這些還不只是全部,繞著櫃台排成了一個ㄈ字型了好嗎,一直到登機時間到我們都還沒托運完成,而且我們還算早的,後面還有一長串。導遊是說,晚上托運櫃台開得比較少的關係飛機起碼delay了半小時有吧?

 

去程

4;55分的班機,三點就要到機場啦,一上機大家就狂睡,直到開始送餐才醒來。

因為是早餐所以看起來很簡單,媽媽選的是炒米粉,我選的是西式蛋……餅,空服員是這麼說的XD  我媽還說蛋餅為什麼是長這樣?這東西不好形容嘛,我前面還有聽見空服說~西式的蛋,更難以想像

IMAG2011.jpg 上機前導遊就先交代,下機先不要上廁所,火速衝入關,等到領行李的時候再去,這樣才不會擔誤時間。人數一多,廁所的地位就非常重要啊XD

IMAG2014.jpg 真的衝很快,幾乎沒排到就入關了,看行李轉盤這邊都還沒有人

 

外面有一隻閃閃發亮的龍在迎接我們

SAM_2834.jpg 導遊叫我們要跟好他,不然會迷失在這裡。

SAM_2841.jpg

SAM_2842.jpg

SAM_2847.jpg

SAM_2849.jpg 上車啦!該睡了ZZZ聽說下一個行程是吃午飯,但要坐二、三個小時的車~囧

 

回程

晚上10:05分的班機,所以到機場的時候天色有些暗了。

SAM_4117.jpg 我們時間很充裕,到得很早,都還沒開櫃呢。

SAM_4121.jpg

SAM_4123.jpg不是我們的班機……因為它又delay了delay了將近一個小時。

SAM_4129.jpg 時間很多,機場內隨拍中。

SAM_4127.jpg中間當然也有去免稅店買個煙、買個香水什麼的。老媽買了一組Dior的小香水,是說我一直以為日本的櫃姐都是笑臉吟吟、熱情可愛的,Dior的櫃姐臉不知道在臭什麼,從頭到臉面無表情,問她事情雖然是有回應啦,但就是那種嘴閉緊緊一聲不吭,凌空用手指頭點啊點的這樣,應該是業績太好不屑賺了吧?

 

終於上機了。第一次坐到緊急出口座位,覺得新奇華航的不用考英文XD

IMAG2168.jpg

隔壁坐了一個帶團的導遊,似乎很常坐這個位置,一上來就先跟空姐要了二條毯子,然後飛到一半轉頭跟我說,是不是很冷?這裡都這樣,所以我多要一條毯子。

我OS:囧!您倒是早說……幸好我有自備外套,真的很冷>"<

不過我是靠窗位置,前方有個障礙物,無法兩腳都伸直。而且前方就是廁所,不知道是不是心理錯覺,老覺得聞到廁所味……剛開始是沒這個感覺的啦,只是用完餐之後,上廁所的人爆多,明明有四間廁所,卻還是在外面排了七八個人,我前面的空間都站著排隊的人啊。廁所門不斷的開開關關,我就覺得好像有什麼味道飄出來了……←_←

還有那桌子我一直偷看旁邊的,才確定從哪裡找到它,跟一般從前座扳下來不一樣嘛它收在扶手那兒~

然後起飛時前面會坐著美麗的空姐,哎喲~我都不好意思死盯著空姐看,只能撇頭看窗外了>////<

 

飛機餐,日式大阪炒麵什麼的……(?)

IMAG2169.jpg 另一個選項是雞肉飯,我本來選的是雞肉飯,但後來不夠就換成這個。其實還不錯吃耶,重口味醬很鹹,上面鋪了一整片厚厚的蛋,有半個指節粗吧!

偷瞄了堅持要雞肉飯的隔壁,看起來非常清淡,我比較喜歡後來我換的這份。不過人家是帶日本團的導遊,搞不好早吃膩了。

 

桃園機場,夜晚的免稅依舊這~麼多人啊!

IMAG2173.jpg

滿出來的不是在圍觀,那是在排隊耶……

 

這一趟本來是老爸老媽的旅程,結果我硬要跟XD這個行程感覺很複雜,跟團比較方便啊,順便嘛

 

延伸閱讀--------------------------------

[日本.黑部立山觀雪壁]行程表、飛機餐與搭機相關∥第一次坐到緊急出口座位 

[日本.黑部立山觀雪壁]無人休息站&遊膳亭 鰶∥人煙稀少,步調彷彿都緩慢了下來 

[日本.黑部立山觀雪壁]上三之町,古之町並∥踏破時空,濃濃江戶氣息 

[日本.黑部立山觀雪壁]穗高莊 山之飯店(穂高荘 山のホテル)∥深山幽境泡溫泉,沒有塵囂的干擾好愜意 

[日本.黑部立山觀雪壁]平湯大滝∥蓋著薄霧的瀑布,天空藍得不可思議~ 

[日本.黑部立山觀雪壁]上高地∥河童橋散策,被山林環抱的美麗水道 

[日本.黑部立山觀雪壁]大王山葵農場∥流水與綠意兼具的山葵園,芥末冰淇淋與現賣新鮮山葵 

[日本.黑部立山觀雪壁]ホテル白馬∥可愛小花園般的溫泉旅館,居家溫馨感十足 

[日本.黑部立山觀雪壁]零食飲料篇∥空閒時間也要不停的吃吃吃~~~ 

[日本.黑部立山觀雪壁]黑部水庫∥黑部立山的開始,名符其實的藍天碧水 

[日本.黑部立山觀雪壁]黑部平∥瞭望群山,開始進入銀白世界 

[日本.黑部立山觀雪壁]大觀峰∥群山之上,腳下白雪皚皚的斜坡

[日本.黑部立山觀雪壁]大雪壁-室堂∥銀白雪壁壯觀高聳,伸手可觸摸的距離 

[日本.黑部立山觀雪壁]江戶一すたみな太郎∥燒烤吃到飽,自助吧種類豐富 

[日本.黑部立山觀雪壁]Toyama Excel Hotel Tokyu 東急富山卓越大酒店∥鄰近車站住宿點,富山駅 

[日本.黑部立山觀雪壁]兼六園∥兼具六景的庭園,人工到極致也是一種美

[日本.黑部立山觀雪壁]城山館∥味道日式建築,鹹香下飯飛驒牛朴葉味噌燒

[日本.黑部立山觀雪壁]白川鄉合掌村∥世界聞名童話村,初夏田野風光 

[日本.黑部立山觀雪壁]名鉄小牧ホテル∥車站零距離,就是這麼近!

[日本.黑部立山觀雪壁]熱田神宮∥佔地廣大的日本三大神宮之一 

[日本.黑部立山觀雪壁]三井OUTLET PARK 爵士之夢長島∥色彩繽紛童話感,旁邊還有遊樂園的OUTLET

 

 

arrow
arrow

    逆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